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欢迎辞
大使欢迎辞
2021-08-02 07:09
 

  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里南共和国大使馆网站!  

  苏里南背靠南美大陆,面向加勒比海,地理位置独特,是地区重要国家。这里风光秀美旖旎,资源富集丰饶文化多元包容,人民智慧友善是民族宗教和谐的典范  

  中国和苏里南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1976年建交以来,中苏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不断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中苏同舟共济、团结互助,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中国驻苏里南使馆致力于推动中苏友好合作关系又好又快发展为各界朋友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维护在苏中国公民合法权益。真诚希望本网站成为各界朋友了解中国和中苏关系的窗口,以及在苏华侨华人联系祖国的纽带和桥梁。衷心感谢对中苏关系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里南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韩镜                   

  2021年8月1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