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要闻
韩镜大使到任拜会苏里南副总统布林斯韦克并向苏水灾提供援助
2021-09-10 10:45

    2021年99日,韩镜大使到任拜会苏里南副总统布林斯韦克并向苏水灾提供30万元人民币现汇援助  

   

  韩大使表示中苏始终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是大小国家平等相待、合作共赢的典范。两国建交45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苏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中方愿同苏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布林斯韦克副总统热烈欢迎韩大使来苏履新,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苏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苏中友谊源远流长,苏是加勒比地区华人最多的国家,希望在大使任内双边关系能够有新的进展,两国在政治、经济、民生等各领域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今年苏发生严重水灾,韩大使代表使馆向苏政府提供30万元人民币现汇援助,用于支持苏人民灾后重建。现场双方签署了捐赠证书。  

  活动结束后,韩大使接受了苏STVS国家电视台记者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