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要闻
韩镜大使在“小年”向侨胞发放“春节包”
2022-01-26 07:13
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1月25日是农历“小年”。韩镜大使到华人社团广义堂,向在苏里南侨胞赠送“春节包”,转达祖国对海外侨胞的关心、慰问与祝福。


考虑到侨胞实际需要,驻苏使馆精心设计,在“春节包”内放置了新年台历、“福”字贴、防疫物资以及领保手册。结合这些物品,韩大使表示,党和政府始终牵挂着每一位海外侨胞。当前,苏里南新冠疫情持续蔓延,社会治安状况欠佳,希望广大侨胞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尽可能减少不必要出行,保护好自身健康与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大家善用“春节包”,使馆将继续做好领事保护工作,尽可能向侨胞提供帮助。

韩大使向旅苏侨胞拜早年,祝广大侨胞新春快乐、虎年吉祥、阖家幸福安康。韩大使指出,去年是中华民族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在中华大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年经济增长高达8.1%,发展势头强劲。新的一年仍将是重要的一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即将开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下半年召开。希望旅苏侨胞继续支持民族复兴和祖国统一大业,关心祖国的发展建设,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推动中苏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中苏友好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苏华总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春节包”发放仪式。何振雄会长代表旅苏侨胞对来自祖国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苏里南中文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中国驻苏里南大使馆

2022年1月25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