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要闻
韩镜大使出席苏里南华商联合总会揭牌仪式
2022-01-31 03:54

1月30日,苏里南华商联合总会举行揭牌仪式,中国驻苏大使韩镜和苏总统单多吉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韩大使表示,热烈祝贺华商联合总会成立,相信它将成为在苏华商和苏政府之间沟通的桥梁,帮助华商更好地发展和发声,为推动苏经济发展、加强中苏经贸往来作出贡献。

韩大使强调,中国驻苏使馆高度重视华商联合总会的成立,在总会筹建之初就提出指导意见,并给予必要支持。未来希望总会发挥好团结凝聚、服务保障和引领带动作用,更加有力地维护华商合法权益,支持和促进华商实现更好发展。同时,华商联合总会今后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其他华人社团组织的支持,希望华商总会和传统侨团侨社友好协作、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单多吉总统对华商联合总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评价华商对苏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希望总会在虎年发扬虎的精神与活力,支持苏政府的各项政策。苏政府高度重视中苏双边合作关系,感谢中国政府对苏方支持,希望未来中苏合作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