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要闻
苏华总会就佩洛西窜访台湾地区发表严正声明
2022-08-03 06:39

得悉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旅苏华人华侨表示强烈愤慨、坚决反对。苏里南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就此发表严正声明,全文如下:


今天,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不顾中方强烈反对和严正交涉,窜访中国台湾地区,这是台美勾连的升级,背后隐藏着不良政治图谋,严重侵犯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严重冲击台海和平稳定。苏里南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简称:苏华总会)全体会员暨在苏侨胞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愤慨!

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历代中国政府持续有效地对台湾行使主权管辖,这有充分的历史和法理依据,也得到世界上众多国家的认同。

中国统一是全球炎黄子孙的共同愿望,苏里南华侨华人一如既往地坚决支持中国政府维护国家主权、捍卫领土完整的决心和意志。

苏里南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成员社团:


广义堂

中华会馆

华侨商会

中侨文化中心

浙江同乡会

浙江商会

福建同乡会

白莲花体育会

海南同乡会

华人妇女会

日计里华侨总会

福建商会

东莞同乡会


2022年8月2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