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要闻
苏里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发表声明
2022-08-03 08:27

8月2日,苏里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就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发表声明,全文如下:

今天,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不顾中国政府的严重警告公然绕道窜访中国台湾地区,我们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对此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苏里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旅苏华侨华人对此表示强烈反对和严厉谴责!

佩洛西的行为严重破坏中美两国的互信,严重侵犯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严重破坏了两岸关系,向”台独”分裂势力发出严重错误信号,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坚决反对,严厉谴责!这是在挑战我们十四亿中华儿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实现国家统一和民族复兴坚强的决心和底线!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代表中国唯一的合法政府,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此苏里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重申我们坚定支持中国政府所有对台政策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为保护领土完整所釆取的一切必要行动,坚定支持祖国维护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意志和决心!

苏里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2022年8月2日 帕拉马里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