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链接
中国共产党的100年VR国际巡展
驻苏里南使馆
2021-06-25 12:00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百年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取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历史性成就,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本展览力图通过一幅幅生动照片,全景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有利于各国人民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更好地了解新时代的中国。

请识别下面的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参观“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国际巡展-VR在线展厅”,如浏览器不支持,请复制链接后粘贴至Chrome浏览器或Firefox浏览器浏览。

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国际巡展-VR在线展厅:

https://720.6wf.cn/demo/jiandang100/cnen-720/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