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提醒在苏中国公民务必加强安全防范
2022-05-14 11:35

近期,苏里南发生几起涉及中国公民的恶性治安案件,造成中国公民伤亡和财产损失。

中国驻苏里南大使馆高度重视中国公民生命和财产安全。韩镜大使专门就此做苏里南副总统布林斯韦克、司法警察部长阿莫克西工作,我馆领事保护官员持续关注案件进展,要求警方及有关部门及时抢救伤者,尽快侦破案件,切实保护中国公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苏有关方面对中国公民遇害和受伤表示遗憾,将尽最大可能迅速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

请在苏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对所处环境提高警惕,避免前往案件高发区域,避免夜间出行和单独外出,加强商铺、办公场所及住宅安全防范措施,注意留存监控录像资料。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向中国驻苏里南使馆求助。

苏里南报警电话:115/471111

苏里南急救电话:112

中国驻苏里南使馆领保求助电话:+597-860-5165(不接受证件咨询)

中国外交部领事保护与服务24小时热线:

+86-10-12308、+86-10-59913991

中国驻苏里南大使馆

2022年5月13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