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中国驻苏里南使馆向总统夫人办公室慈善捐赠
2021-05-20 03:43

  5月19 日,中国驻苏里南大使刘全代表使馆向总统夫人办公室捐赠一批食品包,用于帮助近期受水灾和疫情冲击的部分当地民众,总统夫人梅丽莎·单多吉出席捐赠仪式。

  刘大使指出,5月28日将迎来中苏建交45周年。45年来,中苏始终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是大小国家平等相待、友好相处的典范。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两国政府和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苏里南在中国抗击疫情最艰难的时刻施以援手;中国政府、地方政府、驻苏使馆、中资企业及当地华人华侨向苏多批次捐献抗疫防护物资,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间大爱。此次中国大使馆通过总统夫人办公室向社会捐献一批食品包,希望能为百姓抗灾抗疫、纾困解难尽绵薄之力。

  总统夫人梅丽莎·单多吉感谢中国大使馆的慷慨捐赠,表示,两国建交以来各领域合作深入开展,特别是人文交流密切活跃,两国人民之间有着坚实的纽带。苏里南是多元民族和谐相处的社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相信疫情结束后,随着双方交往的不断加强,中苏两国的传统友谊将进一步巩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