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韩镜大使出席在苏中国企业“中秋迎月晚会”
2022-09-11 02:51

9月9日,韩镜大使出席在苏中国企业“中秋迎月晚会”。苏里南总统单多吉偕第一夫人梅丽莎·单多吉,苏劳动、就业和青年事务部长麦克·安德鲁、公共工程部长努尔穆罕默德、国民议会多名议员,在苏华侨华人及中资机构代表共150余人出席了晚会。晚会由苏里南中国企业商会和王传瑞议员办公室共同举办。

单多吉总统在晚会上致辞,向在苏华人华侨和中资机构致以节日祝福,并祝愿在苏华人华侨、中资机构繁荣发展,为苏里南经济社会注入更多活力。


韩大使祝福全体侨胞和在苏中资机构人员阖家团圆、幸福安康,并寄语侨胞侨商、中资机构同当地人民和谐相处、团结协作、共同发展,为促进两国关系健康发展,深化中苏友谊作出新贡献。

晚会上,旅苏华侨华人融合当地文化特色,奉献精彩文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祥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