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韩镜大使出席2022年苏里南侨界中秋庆祝晚会
2022-09-12 04:30





中秋节快乐


9月10日,韩镜大使出席在白莲花文体中心举办的苏里南侨界中秋庆祝晚会。苏里南总统单多吉、白莲花文体中心主席刘静航、广义堂堂长何振雄、苏华总会会长李学雄、华商联合总会会长马兴锐、华裔国会议员王传瑞、曾锦荣与苏政府各部长代表、驻苏使节、侨团代表等共千余人参加晚会。

苏里南总统单多吉发表致辞,表示月亮象征和谐与团结,中秋节举行的盛大庆祝,展现中国人民的和谐与繁荣,同时也作为对大自然的感谢。总统祝贺在苏华人度过一个团圆幸福的节日,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华人企业家在苏里南的经营发展。 

韩镜大使祝贺三年以来侨界首次线下中秋庆祝活动召开,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当前疫情缓解,苏经济社会走向复苏,同时中国的发展也将为在苏侨胞事业发展持续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希望各位侨胞在各侨团、侨领引导下,精诚团结,守望相助,与祖国人民一道不懈奋斗,畅享新机遇,共迎新挑战。中国大使馆将始终坚持“外交为民”宗旨,传递党和政府关心关爱,维护侨胞合法权益,做大家最坚实的后盾。



晚会上,华侨华人及当地各民族演员载歌载舞,展现出文化无国界的和谐景象。期间举行特色乳猪拍卖环节与趣味比赛,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阖家团圆  幸福安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