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活动
中国援苏里南农业专家为苏华人华侨举办农业种植技术培训讲座
2022-10-04 02:07
9月30日,援苏里南农业技术合作中心专家组在中国驻苏使馆为在苏华人华侨举办农业种植技术培训讲座。韩镜大使、苏国会议员王传瑞、苏华总会会长李学雄、华商联合总会会长马兴锐、中国企业商会会长王海龙、使馆贾金易经商参赞、华人华侨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讲座。


韩镜大使表示,农业是苏重要产业,在中苏合作中占据重要位置。中国援苏里南农业技术合作中心是根据两国政府间协议实施的对苏援助项目,是中苏务实合作的重点和亮点。苏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将其列入国家经济复苏计划。希望在苏侨届、商界、中资机构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利用各自优势和苏得天独厚的农业发展条件,合作推动苏农业产业化、现代化发展。

会上,来自湖南廪实农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农业专家分别就援苏农业技术合作中心项目基本情况、苏农业产业化前景、中国蔬菜栽培技术、蔬菜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草莓及西瓜引种栽培技术、食用菌发展意义等主题作深入讲解。现场华人华侨积极参与交流互动环节,气氛热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