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要闻
驻苏里南大使韩镜向苏总统单多吉递交国书
2021-08-24 05:13

  2021823日,新任中国驻苏里南大使韩镜向苏里南总统单多吉递交国书,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

  

  韩大使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对单多吉总统的亲切问候,表示中国视苏里南为加勒比地区重要伙伴,中苏是大小国家平等相待、合作共赢的典范。当前,中国共产党正带领中国人民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迈进,苏政府正克服困难谋求国家稳定和繁荣,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持着良好发展势头。很荣幸出任第14任中国驻苏里南大使,将竭尽所能,继续增进中苏传统友谊,推动中苏全方位交流合作更多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单多吉总统请韩大使向习近平主席转达良好祝愿,再次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烈欢迎韩大使履新。单重申苏恪守一个中国政策,积极评价建交45年来苏中关系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的无私帮助。单表示,苏经济振兴需要更多中国投资,愿与中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相信韩大使任内将为两国交流与合作作出重要贡献。  

  国书递交仪式后,韩大使接受了苏官方媒体国家通讯局采访。  

   

     

  

  韩镜大使于81日抵达苏首都帕拉马里博,816日向拉姆丁外长递交了国书副本。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