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要闻
驻苏里南使馆与苏司法警察部联合举办 “苏里南安全形势”专题讲座
2021-12-29 03:46

12月28日,中国驻苏里南大使馆与苏司法警察部联合为驻苏中资机构举办“苏里南安全形势”专题讲座。中国驻苏里南大使韩镜、苏司法警察部长肯内特·阿莫克西、苏司法警察部总警督麦尔文·比纳斯、各驻苏中资机构负责人等出席讲座。


韩镜大使表示,今年是中苏建交45周年,中苏关系迈向了新阶段。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中资企业赴苏投资,鼓励中资企业在苏经济建设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安全对在苏投资的中资企业而言至关重要,感谢苏司法警察部给予的支持。

阿莫克西部长表示,中苏在安全方面进行了良好的协作。希望此次讲座能为中资企业提供更多有用的安全知识,也希望未来有更多中资企业来苏投资。

苏司法警察部有关官员分别介绍了苏里南总体犯罪案件现状、“平安苏里南”行动开展情况、苏司法警察部总体政策和苏政府打击人口贩运情况,就如何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提出务实建议,并现场回答参会人员提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