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要闻
韩镜大使出席援苏外交部办公用品交接仪式
2022-09-13 01:19
9月12日,中国驻苏里南使馆向苏外交部捐助办公用品和电子设备交接仪式在苏外交部举行。中国驻苏大使韩镜与苏外长拉姆丁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交接证书。


韩大使向苏方致以中秋祝福,强调“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电子设备在当今数字时代对于开展包括外交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都不可或缺。中方结合苏方需求主动提供相机、电脑、手机等办公用品和电子设备,相信相关设备能够对外交部开展各项工作,特别是宣传工作起到一定帮助。中方也期待苏方更多报道中方活动,帮助苏里南民众进一步了解中国。

韩大使指出,中苏两国是发展路上的好朋友,中方始终致力于苏方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积极支持苏经济社会发展。中方高度赞赏苏方在双边交往中同中方相向而行,在涉及中方重大利益的问题上仗义执言,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等多边场合给予中方坚定支持。中方坚定中国和苏里南的发展前景都会愈加光明,两国互利合作一定能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拉姆丁感谢中方慷慨捐助苏外交部亟需的办公用品和电子设备,强调相关设备对外交部加强能力建设十分重要,苏方将确保其得到充分使用,切实提高各项工作水平,大力宣传中方活动。苏方坚定致力于发展苏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期待双方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进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