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要闻
韩镜大使赴苏里南内地村落考察调研
2022-11-08 02:20
近日,韩镜大使在苏里南自然资源部部长阿比亚莫福陪同下赴苏里南内地村落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期间,韩镜大使与当地部落酋长和村民代表进行座谈,了解村庄供水、供电等方面的情况。韩大使表示,中国人民对苏里南人民素来怀有友好感情,一直为苏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近几年,中国和苏里南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蓬勃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刚刚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再一次宣示了中国始终坚持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宗旨,这将为中国和苏里南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中方愿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帮助苏内地村庄解决生活实际困难,为苏人民生活改善提供支持。
苏自然资源部部长和当地酋长表示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向苏提供的无私帮助。苏政府重视内地发展,着力改善当地民生条件,期待加强与中方的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