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要闻
“温暖迎春”系列活动——韩镜大使出席慰侨物资发放仪式与篮球友谊对抗赛
2023-01-16 23:09

1月15日,正值农历腊月廿四“南方小年”,韩镜大使走访苏里南华人社团广义堂,向旅苏华侨代表、中文学校教师代表发放装有春联福字、新年日历、领保手册、实用卡包与干果的 “春节包”。何振雄堂长一同出席启动仪式。

韩镜大使向侨胞代表致以新春祝福并表示,小小春节包,传递着来自党和政府与中国大使馆的真挚关怀,春节既是充满喜庆的中国传统节日,也昭示着充满希望的春天即将来临,温暖将向我们奔赴而来,愿每位在苏侨胞都能感受到这份温暖、爱与祝福。

韩镜大使指出,过去三年,在苏侨胞坚决配合赴华旅行防疫政策,使馆理解并感谢大家付出的代价和辛苦。如今,随着国家调整新冠疫情管控政策,旅苏侨胞归国休假、探亲将更为便利和快捷,希望大家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早日繁荣如昔。愿即将迎来的兔年是吉祥如意、平安幸福的新年。

随后,大使馆与广义堂在苏里南中文学校举行篮球友谊对抗赛。双方队员配合默契、角逐激烈,比赛在热情友好、相互学习的氛围中举行。最终广义堂代表队取得胜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