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要闻
韩镜大使走访慰问首届华人华侨辅警培训班全体学员
2023-03-14 03:49

3月11日,韩镜大使与苏里南司法警察部部长阿莫克西一起,走访慰问首届华人华侨辅警培训班全体学员。

韩表示,华人华侨辅警培训班开班对于促进侨界互帮互助、加强侨界与苏强力部门沟通协调、维护侨胞人身和财产安全具有重大意义。中国驻苏里南大使馆乐见侨界积极配合使馆开展工作,采取更多此类措施,主动加强与苏强力部门纽带。希望华人华侨辅警们珍惜为侨界服务的宝贵机会,依法开展工作,在工作中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侨胞。中国驻苏里南大使馆也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引导和鼓励侨胞加强与使馆、苏强力部门和侨界内部的沟通协调,共同维护侨胞合法权益。

阿莫克西部长表示,乐见首届华人华侨辅警培训班开班,将继续加强与中国驻苏里南大使馆和华人华侨的合作,努力维护旅苏侨胞合法权益。

据了解,此次为期十周的培训班共有24位学员参加。训练内容包括苏里南法律、射击、急救等内容,毕业后将协助苏警方维持社会治安。

                            2023年3月13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