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要闻
韩镜大使出席援苏农业技术合作中心第一期 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11-04 03:09

11月2日上午,援苏农业技术合作中心第一期培训班举行开班式,韩镜大使、苏里南总统单多吉、苏农业部长瑟丁、使馆参赞贾金易等出席。


韩镜大使指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与苏里南的关系。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引下,中方采取多种措施助苏提高农业科技含量和附加值,提升人民对从事农业的兴趣和能力,最终目的是帮助提升苏农业产业发展水平和区域竞争力。希望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积极与来自中国的专家们进行交流,把所学运用到苏农业发展中。


苏里南总统单多吉感谢中方的无私援助,并就项目的科技含量和专家的专业能力表示钦佩。他表示,援苏农业技术合作中心项目有利于提升苏农业技术水平,促进苏农产品出口,增加农村就业,有利于应对气候变化,保障全球粮食安全,乐见更多此类合作项目落地。


部分参训学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并对中国政府和中方专家表示感谢。仪式后,韩镜大使、单多吉总统等共同参观了合作中心的试验田。苏主流媒体在现场进行了报道。

请通过以下视频了解援苏农业技术合作中心项目情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