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要闻
李明祥会见苏里南大众解放发展党领导人、政府自然资源部长阿比亚莫福
2023-11-07 20:44

10月27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李明祥在北京会见苏里南大众解放发展党领导人、政府自然资源部长阿比亚莫福一行。


  李明祥积极评价中苏两国关系,表示中方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同苏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中苏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中国共产党愿在党际交往四项原则基础上与苏里南大众解放发展党建立和发展党际关系,通过党际交往促进中苏国家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阿比亚莫福表示大众解放发展党同中共有着相似的执政理念,此访目的之一就是同中国共产党建立和发展党际关系,通过同中共开展多层次交流合作,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经验,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苏政府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同中方加强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各领域合作,共同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来源: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网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