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驻苏里南使馆举办国庆73周年升旗仪式
2022-10-02 00:49


10月1日上午,驻苏里南使馆全体馆员在使馆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上午8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馆员在办公楼前精神抖擞、整齐排列。护旗手们目光坚定,迈着坚强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义勇军进行曲》的嘹亮歌声在使馆上空飘扬,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馆员庄严行礼。
过去一年到馆的5名馆员畅谈首次在馆参加国庆升旗仪式的感想,表示仪式激发了大家的拳拳爱国之心,将传承革命先辈守土尽责的光荣传统,在工作中发挥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庆生,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为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韩大使表示,使馆在国庆日举行升旗仪式,旨在激发大家作为中国公民的荣誉感、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作为中国外交官的自豪感。远在万里之遥的异国他乡,大家更能体会到祖国在背后支持的重要性。本周举办的国庆73周年招待会得到了苏里南各界的积极反响和充分肯定,是全体馆员精心策划、周密安排的成果,更是因为伟大祖国过去73年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希望全体馆员在对外工作中怀揣这份光荣使命,永葆荣誉感和责任心,在对外交往中注意一言一行,在工作中把严谨与细致贯彻始终,真正践行外交人员核心价值观,打开事业发展的新天地。

韩大使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站在全新的历史方位上,全馆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斗争本领,推动对苏外交工作不断取得更大成就,服务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全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