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关系
韩镜大使会见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景河一行
2023-02-24 23:00

2月24日,韩镜大使会见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景河一行。

韩大使欢迎陈景河一行来苏考察,对紫金矿业成功收购罗斯贝尔金矿表示祝贺。韩大使表示,中苏两国关系历久弥新,经贸合作潜力巨大。苏里南自然资源丰富,在苏开展资源开发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信紫金矿业有能力凭借专业团队、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在苏取得丰硕成果,为进一步发展中苏友好关系做出积极贡献。

陈景河感谢驻苏使馆和韩大使给予公司的支持,介绍了紫金矿业全球业务布局和发展情况,表示公司将在苏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注重环境保护,加强与当地各界的沟通交流和友好合作,助推苏经济发展,为中苏经贸合作贡献力量。

紫金矿业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从事铜、金、锌等金属与新能源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及工程技术应用研究的大型跨国矿业集团,于2022年10月出资3.6亿美元收购加拿大IAMGOLD公司位于苏里南的罗斯贝尔金矿项目95%权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