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发放2022年“春节包”的通知
2022-01-14 07:1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海外中国公民的健康和安全。当前,随着奥密克戎来袭,苏里南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虎年春节将至,为帮助旅苏侨胞加强个人防护,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驻苏里南使馆将向生活确有困难的侨胞发放含有防疫物资的“春节包”。

一、发放对象

生活确有困难的侨胞(含港澳台同胞),每户家庭一份,仅限自用。请尽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网址(https://wj.qq.com/s2/9596944/a9e1/)填报个人信息申请,申请获批后将收到使馆的确认短信。


二、发放时间和地点

为方便领取,我馆将委托苏里南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协助发放,时间地点如下:

1月25日-1月27日

广义堂(KONG NGIE TONG SANG)

Dr. Sophie Redmond Straat 19, 帕拉马里博, 苏里南

三、领取方式

请在收到使馆确认短信后,凭短信通知在1月25日-1月27日之间前往上述地点领取。领取过程中,请大家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避免聚集。

预祝广大旅苏侨胞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平安!


中国驻苏里南大使馆

2022年1月12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