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欢迎参加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
2023-03-15 03:32

广交会由中国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每年春秋两季在中国广州举行。自1957年创办以来,广交会一直保持着中国展会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国别范围最广、商品种类最全、成交效果最好的特点,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32届。


第133届广交会计划于4月15日开幕,主要特点与亮点包括:

扩大展览规模,继续分三期举办,并首次启用四期展馆,展览面积由过去的118万扩大到150万平方米;

优化展览结构,增设新题材,凸显贸易升级、产业进步、科技创新成果;

线上线下融合,企业可全部数字化完成从参展申请、展位安排、展品组织到现场筹展等参展环节;

加强精准招商,开门广邀境外采购商,全面向境内采购商开放;

拓展论坛活动,2023年将以1+N的模式举办第二届珠江论坛,打造国际贸易意见高地,发出广交会声音,贡献广交会智慧。

第133届广交会线下展展期初步安排:

第一期:2023年4月15日—19日;

第二期:2023年4月23日—27日;

第三期:2023年5月1日—5日;

换展期:2023年4月20日—22日、4月28日—30日。

如有展期调整,将另行通知。

线上平台服务时间为半年(2023年3月16日—9月15日)。

欢迎参加第133届广交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